Egoist

微博id:--Egoist--

「伞修」这一路走来

第六十二章
这一礼拜是兴欣客场对战蓝雨,比赛前两天比赛的队员就齐刷刷乘飞机到达蓝雨所在城市s市,还是都买的头等舱。谁让兴欣现在有钱了呢。
要说这座城市,当初苏沐秋是有想过以后带着叶修沐橙来定居的,气候宜人冬暖夏凉,文化程度高,对游戏等新兴产业接受度也高。以前总想着自己能靠游戏里代打写外挂发家致富,谁又想到后来发生这么多事,他们仨的人生也起起落落。现在居然是以俱乐部职业选手兼幕后老板的身份来的,看着窗外的的云际,苏沐秋一时间唏嘘不已。
手臂碰到身边叶修的,一如往常温热熟悉。苏沐秋左手顺着叶修手臂摸过去,与叶修右手十指相扣。
叶修正一只手撑着头打瞌睡,被苏沐秋这么一摸睡意都没了。转过头对上苏沐秋温柔的眼神,有些疑惑地问道:“怎么了?坐飞机都不老实。”
苏沐秋好笑的捏了捏叶修的纤细手指,说:“想哪儿去了。我跟你说,以前我想过带你们来这生活的。”
叶修愣了一下,稍许想起了十几年前那段清贫但是充满快乐的日子。忽然又想到什么,装作生气地给了苏沐秋胸口一拳,“好啊你,那时候就想着拐跑我,带沐橙就算了还想带我到处走。”
苏沐秋握紧叶修的手,看着叶修的眼睛认真道:“自从我喜欢上你,我就知道我离了你真的没法好好生活。自那以后我规划的一切,未来里都有个沐橙,有个你。”
叶修心头一股热热的感动散漫开,别过眼不去看苏沐秋明亮的眼睛,耳尖红成一片。
对面的魏琛和方锐一直看着他俩腻歪,看到这终于忍不住撇开视线,对看一眼无奈地笑。魏琛掏出烟刚想抽一口,才想起来这是飞机,没法抽烟,轻叹一声闭眼休息。方锐刚想拿出手机跟林敬言发发微信安慰一下自己被虐的心,才发现开了飞行模式没有信号。也只能跟着一声叹息,跟老魏一样开始装睡。
没过多久,飞机就到了s市。一行人刚步入机场就被荣耀粉认出来了。被围着求签名求合影足足耽搁了大半个小时,才走出机场。
提早一天来s市,是因为这里有全国最大的游乐园。苏沐秋一问兴欣的队员们,都说超级想大家一起出去玩一次。正好下星期就要到s市跟蓝雨比赛,也就决定提早一天去玩玩。
这不,一到酒店放好东西,一群人直奔游乐园去。叶修和老魏其实是被拖着去的,两个老烟枪抽多了身体有点虚,对这种寻求刺激的地方不是很感冒。不过叶修抵不住苏家兄妹渴求陪伴的两双美目,只得答应。魏琛一看叶修也去了,留自己一人儿怪没意思的,也跟了去。
路上叶修一路低头玩手机,苏沐秋频频骚扰也没能搏得几分注意力,快到游乐园时,将叶修猛的搂进怀里结结实实来了个深吻。终于将叶修的心思拉回自己身上。抱着一下子有些喘不过气的叶修,苏沐秋刮了一下叶修的鼻子佯怒道:“看什么呢看了一路?就这么有趣啊比跟大家出来玩还有趣?都不理我了。”
众人听着,心中呵呵一笑。喂你的重点在最后一句吧苏老板。
叶修摸摸鼻子,把手机举给苏沐秋看,回答:“喏,就跟蓝雨的人聊了几句。跟他们说明天再去俱乐部,今天来就是玩的。喻文州打字特慢你又不是不知道。”语气格外无辜。心里默默补了一句,至于么就这么亲我,别是借着气头占我便宜呢吧。
这话绕是叶修这等心脏的人也是说不出口的。怎么听怎么像在虐狗。
苏沐秋仔细看了微信的消息,听了叶修的解释才脸色转好。拉过叶修的手,紧紧牵着下了车。
到了游乐园那就是年轻人的天地了。包子和莫凡不约而同跑去过山车排队了,唐柔和沐橙则是拉着手去了旋转木马。安文逸和罗辑凑一块去猜谜了。魏琛方锐也不知道去哪晃悠了,就剩叶修苏沐秋俩人。
要说两人在一起这么多年,游乐园这种约会圣地倒是头一次来。对两人来说还是有点新鲜的。刚想着去哪玩玩,两个男的手牵手从他们面前经过,穿着再明显不过的情侣装。
叶修瞥了瞥身边游客的反应心中一惊。那叫一个平淡啊,好像跟看见普通情侣没什么两样,远处几个妹子甚至两眼放光,偷偷指着那两人兴奋地说着什么。
苏沐秋也发现了,于是更加放心地牵起了叶修的手,走向游戏厅的方向。路上遇见卖吃的摊位也给叶修买了一大堆甜的咸的,明显忘了前些天嫌弃叶修胖的那个人是谁。只剩现在这个温柔牵着叶修的手,坚定朝目的地走去的苏沐秋。

评论(2)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