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oist

微博id:--Egoist--

「伞修」这一路走来

第六十四章
比赛前一天的下午,兴欣全体去到蓝雨俱乐部参观交流。一走进蓝雨的训练室,众人还是有点感慨。虽然兴欣这些日子已经把自己的窝壮大了不少,但和蓝雨一比还是差的有点远。
包子一跨进去就开始大喊:“哇塞这么大!老大你看啊电脑比我们多了整整两排。哇塞!椅子比我们的好!”听到这里黄少天便得意的向众人走过来说:“当然,我们蓝雨可是老牌俱乐部啦,你们兴欣才成立多久。”
那边包子又来了一句“哇塞!他们这里没有女生!”黄少天的脸瞬间挂不住了,兴欣众人都在偷偷地笑,还一副绷住给黄副队面子的样子。叶修走过黄少天身边,拍拍他的肩道:“是啊,老牌的和尚庙。”黄少天的脸彻底变黑,后面全体兴欣队员终于憋不住都哈哈哈哈笑了出来。
跟蓝雨的人都很熟,叶修也懒得在训练室待,转头找苏沐秋的身影,想拉着他去蓝雨其他后勤部门看看,以便他们作为老板好好吸取一下人家的经验。
苏沐秋自从走进来就一直没什么话,默默地仔细观察着蓝雨的布置、部门安排和细节。他知道,蓝雨是个优秀的俱乐部,是值得学习的榜样,他希望以后能和叶修一起把兴欣发展成能和蓝雨比肩甚至超越蓝雨的顶级俱乐部。
叶修还没扫到他的身影,先被黄少天勾搭上了。“嘿帅哥!哦不对应该叫你苏老板!第一次来蓝雨吧?怎么样,是不是还挺不错的哈?嘿对了,我跟你说啊,叶修他以前⋯⋯”黄少天刚说到一半,苏沐秋还没能礼貌的回应,黄少天就被叶修一把捂住嘴推到一边,还被叶修威胁道:“要是我是你老板,第一个开了你!真烦!”转身对刚刚做完训练并一直保持沉默状态的喻文州喊:“老喻赶紧把你的人带走,还能不能好好参观了。”
喻文州叹了口气,起身把一嘴“叶修你心虚!你敢不敢让我说完!”的黄少天拉回座位上,把人按在椅子上俯首到他耳边对他说:“乖快训练,还差三套呢。”只见黄少天的脸上立马浮现一丝红,也不说话了,乖乖把手放上键盘开始训练。
苏沐秋这下也没法专心观察了,满脑子都是刚刚黄少天说了一半的话。究竟是什么让叶修如此在意呢?该死,这让我好在意啊!
叶修顺了顺气,极其自然地搭着苏沐秋的肩,苏沐秋也立刻自然地挽住叶修的腰,跟其他人说了一声后走出训练室去后勤部转悠了。
几个蓝雨的队员看到这一幕眼睛都直了,一个凑过去问黄少天:“诶副队,叶神和苏神这是⋯⋯”黄少天目不转睛盯着屏幕,毫不在意地回答道:“就是你想的那样,很奇怪?”这个小队员想了想平日里他们所见的队长和副队种种亲密的举动,再看看兴欣其他人都跟没看到一样的习惯的样子,顿时感觉一点儿都不奇怪了,耸耸肩继续训练去了。
走在走廊上,苏沐秋还是没忍住心头的疑问,转头问叶修:“刚刚黄少天没说完的事情,我想知道。”叶修尴尬地转头,敷衍道:“没什么啦不是什么重要的事。”苏沐秋隐隐感觉肯定又是叶修吃了委屈不准备告诉自己,心疼混着恼怒,苏沐秋把叶修轻轻一推抵在墙上,一只手撑在叶修头边——一个标准的壁咚。
“阿修,告诉我,好吗?”苏沐秋深深看着叶修的眼睛,炽热的情感源源不断地泄露出来。叶修抿了抿唇,默了一会儿还是告诉了苏沐秋:“就是几年前我还在嘉世的时候,他们曾经想挖我来蓝雨,还承诺会给我付违约金,但是我拒绝了。”苏沐秋吻了吻叶修的额头道:“为什么呢。”叶修低着头继续说:“毕竟,我是和你一起签的嘉世。我想等你醒了,还能看见有嘉世的我和有我的嘉世。”
苏沐秋的心此刻紧紧皱了起来,那段时间,嘉世是那么的亏待叶修,叶修居然为了多年前两人的梦想默默忍受着坚持着,放弃了更好的去处。心疼的心情满的像是要溢出来,苏沐秋忍不住一把抱住叶修,把他的头摁在怀里。千言万语只汇成一句话,说的声音都有些颤抖——傻瓜。

评论(1)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