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oist

微博id:--Egoist--

「伞修」这一路走来

第六十五章
在蓝雨俱乐部参观了小半天,第一次来蓝雨的诸如包子、安文逸和罗辑他们和蓝雨的队员们都混了个熟。魏琛本来就是蓝雨的老队长,跟喻文州黄少天絮絮叨叨聊了好半天,直到叶修过来找他走,还开玩笑说:“老魏啊,你再这么聊下去哥都快要怀疑你的忠诚了啊。”魏琛笑着锤了一下叶修的肩,跟喻黄二人摆了摆手,怀着对现在的蓝雨满满的自豪欣慰和兴欣众人一起走出了蓝雨的大门。
回去宾馆的路上,包子兴奋地跟罗辑说:“今天跟着哥认识这么多前辈,是不是很开心啊?”罗辑白了他一眼,不屑的说:“切,跟你有半毛钱关系,明明是叶修哥和老魏的面子好吗?”方锐则拉着魏琛说:“老魏,现在的蓝雨可比你当年那时候强多了啊。是不是很欣慰啊?”魏琛抽了口烟,看着远方悠悠地说:“还不是以前打的基础好。不过啊,老夫现在可是兴欣的人啊,欣慰管欣慰,但是还是开心不起来啊。”方锐看着魏琛明显翘起的嘴角,默默腹诽了一句:得了吧,明明这张老脸笑的这么开心。
苏沐秋和叶修走在最后,苏沐秋自从上一个红绿灯起就一直牵着叶修的手,十指紧紧相扣。苏沐秋偏头问叶修:“阿修,刚刚说哪了,哦对了,蓝雨还有自己的宣传部门,各个方面都对蓝雨进行宣传,为他们的队员们积累人气和粉丝从而为蓝雨带来可观的收入,这点我们就没有。”叶修轻轻笑了一下,捏了捏苏沐秋的手指道:“咱们用不着啊。”苏沐秋愣了一下,回握叶修的手问:“为什么啊?”叶修转过头,伸手摸了摸苏沐秋光洁的面庞,笑道:“喏,有这么帅的脸,咱们兴欣都不用什么宣传部门,粉丝自己就来了,挡都挡不住。”
苏沐秋被叶修这么一提,想起了不久前那件事。
就在半个月前,一个女粉丝来到兴欣的根据地上林苑,来了就狂摁门铃。苏沐橙一打开门,女粉丝疯了一样的冲进来,嘴里嚷嚷着:“我要见苏沐秋,让我见一见他吧!我真的好喜欢他!求求你们……”那副疯狂的样子,跟传闻中的私生饭没什么两样。苏沐橙都被她吓呆了,一直楞在门口。叶修和苏沐秋正好到小区门口超市买东西去了。回到别墅的时候叶修先进的门,女粉丝正好找不到人,见叶修来了,立马冲过来攥住叶修的手厉声问他:“苏沐秋在哪!?你肯定知道!”叶修被攥的生疼,手里提的袋子都没能握住,掉到了地上,脸疼的发白,只能安慰这个疯狂的女人:“你先、先别急……啊……沐秋他、他就在后面……嘶……”苏沐秋进门时就看到呆立着的沐橙和被攥着手脸色发白的叶修,前者让他一惊,后者让他不可遏制地愤怒。
苏沐秋一把扔掉手里的袋子,三步并作两步冲到那个女人面前,想把她的手从叶修的手上拽下来,眼神是前所未有的冰冷。谁知苏沐秋的手刚碰到女人的手背,女人就尖叫一声猛地放开了手。叶修因为手被人用力地抓着,突然放松的一瞬手都麻了,忍不住低低地呻吟了一声。苏沐秋眼中的冰冷立马被心疼和焦急取代,瞪了女人一眼,就慌张地拉过叶修的手,小心翼翼地查看。听到叶修说“没事,就是有点麻。”后才稍微安心了一点。转身用冰冷的语调对女人严肃的说:“你这样我可以的报警的你知道吗?你到这来,吓到了我妹妹,伤害了叶修,你到底想干嘛!”
女人方才的狠厉一下子消失不见,脸上因为苏沐秋的注视而浮现一片红晕。不敢抬头直视苏沐秋的眼睛,连回话都变得支支吾吾:“我、我好喜欢你,我就、就问了好多人才知道你们在这。我就想、想见一见你。真的!苏沐秋,我……”
苏沐秋冷笑一声,道:“呵,喜欢?如果你所谓的喜欢我就是窃取我的隐私,伤害我重要的人,那我告诉你,这种喜欢我苏沐秋要不起也不想要。现在,请你离开。”手指指向大门口,决绝冷酷。
女人被吓得眼泪立马夺眶而出,她捂住嘴,仍然遮掩不住呜咽声。哭着跑出兴欣的门,跑到拐角处,回头看了一眼苏沐秋,被他眼中的冷冽所绝望,眼泪止不住地流下。
苏沐秋一直盯着那个女人,直到确定她确实走了,才转身捞起叶修的手细细查看,也不忘问身边的沐橙一句:“没事吧?”沐橙已经从惊吓中回过神来,笑着摆了摆手说:“没事啦。还是先看看叶修的手吧,你肯定心疼坏了。”
叶修也笑着回答:“哥也没事啊。不过就是有点麻,已经好了。”
苏沐秋一把抱住叶修,把叶修的头紧紧摁在自己肩膀上,在叶修耳旁轻轻的说话,声音都有些颤抖:“你知道我刚刚有多害怕吗?生怕那个女的把你的手捏坏了,以后你可怎么打荣耀,怎么和我一起拿冠军。我真的好怕。”
叶修没说什么安慰的话,捧过苏沐秋的头就是一个吻。一个缠绵的吻就是对苏沐秋从最好的安慰。
苏沐橙看了一眼门口两个吻在一起的人,叹了口气,头也不回的走回房间。

评论(3)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